管理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在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18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304设置

 

       7月15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实践部一行人来到轨道交通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地铁站志愿者及党史宣传活动”。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贯彻上海市团委对大学生团员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全体同学,来到地铁站进行志愿者服务以及党史宣传。怀着“为人民服务”的心,同学们不辞辛劳地为过往的乘客安检、指路等,帮助过往的乘客解决了诸多问题。同时,实践部同学还以发传单、设展板、调研等方式进行党史宣传,将党九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现给广大群众。
       据悉,实践部全体同学均为团员,还有许多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在社会上的先锋表率作用,争取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