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管理学院开展上海南站地铁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1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335设置

       4月29日,管理学院志愿者部参与了上海南站的地铁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者部的干事张�B斓与杨雪菁带队,与0311092、031D101、031B101等班级的9名同学共同参与。
       中午12:50,在所有的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他们便集体踏上了征程。五一节假日临近所带来的喜悦心情,使志愿者们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在进行完简单的工作分配之后,所有人便开始了今天的志愿者活动。由于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大多是上海本地同学,且以前都有做过南站志愿者的经历,因此,他们在面对今天的任务时每个人都信心十足,充满干劲。虽然他们有的对上海的轨道交通的路线了解的不是那么详尽,但他们都十分真诚地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下午16:30,在所有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中,今天的南站志愿者活动落下了帷幕,队长带领着服务了一下午的志愿者们踏上了返校的地铁。值得欣慰的事,这次参与的同学们分别来自不同的班级,却能在做志愿者的这样个平台上,互相沟通,相互了解,共同完成做好志愿者的同一目标。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社会关于中国风雨历程的宣传使得国人更真切地感恩如今的幸福生活。而作为新一代的80,90后更应了解前辈们的艰辛岁月,学会感恩。凡事不能只考虑自己,更多的要像前辈们学习,使自己投身于更广阔的天空中,延续优良传统,奉献自我,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