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04-28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36设置

 

       为了提升我院心理委员在心理专业知识方面的素质,明确心理委员的职能,使每位心理委员都能更好的履行职务,从而为学生提供便利、实用的心理知识,4月27 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F106召开了心理委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副部长郑剑翔主持,以互动课堂的形式展开,内容生动有趣,气氛活泼欢快。一开始,郑剑翔便带领大家进行了破冰小游戏,使每位参加者都能以愉悦的心情参与培训会,更好的掌握所接收的心理知识。之后,他强调了心理委员所应具有的五种角色素质和辨别精神异常时的三比三看。整场培训会的冷读术可谓令人耳目一新,其中包括:“杯子技巧 ”、“巧妙法则 ”、“双重束缚”等十一项。郑副部长在进行生动讲解的同时也不时的请心委们进行客串表演。最后,培训会在一段分销视频动画中落下了帷幕。
       心理委员作为班级同学与老师沟通,交流,信息互换的重要平台与桥梁正越发的受到学院以及学校的关注。对心理委员的培训只是其中小小的一环,相信在我们今后不懈的努力下,学院心理工作将会开展的更加顺利,管院这个大家庭也将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