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4-15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45设置

       4月14日晚18:00,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教学楼D219召开了心理委员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心理健康协会部长卢睿主持,心理健康协会副部长郑剑翔,09、10级的11名心理委员以及心协干事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心理健康协会部长卢睿进行了开场致辞,并对各位心理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心协外联组组长凤佳晖带领大家一同进行了“让我认识您”的BINGO图小游戏,正式拉开此次交流会的序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苍蝇一分钟的生命”视频,并各抒己见,谈了各自对短片的感想,部长卢睿总结并阐述了短片的意义。她说,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短暂的,但潜能却是无穷的。各位心理委员也通过互相提问互解疑问,彼此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班级内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从而了解更多的与班级同学沟通和互助的方式与途径,同时有利于今后班级心理主题活动的开展。各班心理委员还详细阅读了本学期心协第一期心理知识学习材料,部长卢睿详细讲解了材料内容,指引大家认真阅读材料,并强调了班级心理健康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各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汇报与交流促进本学期班级心理工作更好地开展。经过此次心理委员交流会,每位心理委员都对其他班级的工作情况有所了解,对今后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进行也有所帮助,相信大家能取长补短互帮互助,从而更好地做好各班心理健康工作,携手共进,为班级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造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