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优秀心理观察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1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43设置

 

       3月9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在教学楼F106进行了2010―2011学年度管理学院优秀心理观察员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邀请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分团委书记金佳雯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吉祥老师和李柳维娜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主要表彰了上学期优秀心理观察员并颁发了2011年心理观察员资格证书。
       会议伊始,由心理健康协会副部长郑剑翔主持并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心理健康协会在过去一年中主要的工作与活动,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做简单介绍。随后,由各位老师给优秀心理观察员颁发了证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表了“一个目标,两个关注,三个学会”的指导性讲话。即以“和谐”为主题,以力争管理学院无突发事件为目标;心理观察员应多关注学习上的困难群体、关注经济上的困难群体,及时发现并告知老师,进行危机干预;学会关注他人,学会奉献,学会角色转变的三个“学会”。希望心理观察员们能积极参与各类大型活动,加强心理健康建设,从而提高管理学院学生会品牌,达到学生工作的“三个提升”;鼓励同学们通过更多的实践充分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
       此次优秀心理观察员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各班心理观察员上学期的工作,使各班心理观察员更加了解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与方向,也使得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协会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激情,为创建和谐校园添上自己的一份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