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0319101班开展班级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4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53设置

 

       管理学院0319101班于11月23日19:30在教学楼C410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如何正确面对压力”的心理主题活动。
       主题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探讨压力形成的原因;二是面对压力时,如何去缓解压力;三是如何使压力变成动力。首先让班级同学了解了一下何谓压力和压力的种类。接下来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由事例让学生展开讨论,并且对事例提出一些问题让班里同学进行回答,说出他们自己的想法。最后向他们介绍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书籍和影片。在这期间,播放了几个搞笑视屏作为插播广告来调节同学们的气氛。
       最后活动以做游戏作为结尾,在游戏中班里同学很放松,彼此间拉近了距离,在一个轻松,快乐的氛围下结束了此次的班会,相信在这次活动中,所有同学都各有各的体会,各有各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