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第三届“梦想进校园 精彩绘人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04-2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06设置

   

       4月19日中午12:30,相关就业条块老师也积极组织、带队学生积极参加了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举办的第三届“梦想进校园精彩绘人生”招聘会。
       虞蓉老师、史志军老师、李柳维娜老师早早赶到招聘会现场,组织到场学生签到,了解学生应聘情况及各单位招聘要求,并积极与就业单位洽谈,力求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以便长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此次招聘会上,管理学院与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近十家单位进行了洽谈,相互交换了名片,初步达成了就业推荐意向。
       招聘人员中不乏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其就业情况为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并给予同学们很大的鼓舞。管理学院学生手拿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认真挑选招聘单位,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学校提供的机会,多投简历,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早日走上社会历练自己。除此之外,还有部分现读大二、大三及大四春季班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09级市场营销几位同学表示,希望尽早了解就业形势,以便了解自己努力方向及应该准备的素质能力,争取在毕业之际可以从容应对就业。
       时值“金三银四”就业高峰期,学校此次招聘会为就业工作的开展搭建了重要平台。管理学院借学校就业市场的东风,积极参与学校招聘会,良好地推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