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上海联合出口商品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01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09设置

       10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1届春季毕业生论文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了管理学院春季毕业论文的工作,同时也特别强调了2011届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
       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羚、党总支副书记虞蓉、教学名师陈心德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全体2011届春季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邱羚副院长要求2011届春季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她表示,毕业论文是把自己四年来学习的理论知识综合起来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也能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邱老师强调,每个毕业生都要在论文中做到理论和实际、宏观和微观、定量和定性相结合,在完成论文的过程中要保证开题、中期和答辩预审检查的质量。同时,在做好毕业论文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的就业情况,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做好毕业、就业两不误的准备。
       党总支副书记虞蓉就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大致介绍。虞老师表示,今年的就业形势仍显严峻,毕业生应当建立正确的择业观,充分利用学校、学院就业的信息平台,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上举办的各类招聘会。学院也正在主动挖掘资源,争取为管理学院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最后,虞老师再次要求全体学员加强就业意识,端正择业态度,合理期望,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
       最后,上海市教学名师陈心德老师就《如何撰写毕业论文》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