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管理学院认真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积极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特色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919设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学院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将主题教育落在实效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地落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人才强校” 战略,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科研实力和学院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吸引国内外一流人才和优秀团队来我院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1115日下午1点,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争创国内一流应用型特色管理学院》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主持。会上周洁书记向学院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整体情况,学院党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站位和大局意识,大力开展多层次多渠道调研,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积极落实学院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方面的整改问题。学院党委围绕国家战略、上海发展的中心工作,对照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奋斗目标、对照学院积极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特色管理学院工作上的差距,认真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胡斌院长围绕 “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特色管理学院”的关键要求,对标国内一流管理学院的差距,就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的制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生态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战略思想和关键举措;同时介绍了学校高水平人才引进的政策,并要求学院教师凝心聚力,广泛宣传;胡院长还介绍了学院为提高人才引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了管理学院高水平人才引进的激励制度;积极创造高水平人才的学科环境和条件等。

学院通过广泛宣传、主动沟通、积极行动等方式,引导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特色管理学院”,形成了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精准引才,群策群力确保学院人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学院在党的建设、学院管理、学科建设、为民服务上的改革发展能力,以担当促改革,用实干求实效,坚定走人才强院之路,构建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