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邮轮旅游节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6-09-1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780设置

917日晚上,2016上海邮轮旅游节暨上海旅游节花车宝山巡游活动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原上海交港局局局长、上海水上旅游促进中心理事长许培星,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吴建国等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有关口岸查验单位等领导,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政协主席丁大恒,正局级巡视员章俊荪,区委常委、副区长夏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延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礼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副区长赵荣根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及邮轮团队获得邮轮产业发展贡献奖、服务先进集体奖和优秀学术成果奖。

    近年来上海邮轮产业一直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跃居亚洲第一、全球前八,正朝着全球第五昂扬挺进,未来两年,这里将呈现四船同靠的壮丽景象,长滩音乐厅、环球影院等高端文化项目也将建成投用,宝山滨江从“邮轮码头”到“邮轮港”再到“邮轮城”的跨越式发展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