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骨干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1161设置

9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骨干教师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系室主任(副)、教授、教学秘书、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主持。

首先,史健勇教授代表管理学院热烈欢迎周洁老师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史健勇教授和周洁老师分别围绕学校十三五和现代化特色大学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2016年的工作要点,提出以“两学一做”教育为抓手,以开展“审核性评估”为契机,做好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国际交流、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目标定位,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管理学院一定会在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指导下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