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成果《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培养国际邮轮紧缺人才的创新实践》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9-18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27设置

继我校今年获17项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之后,近日再传佳讯。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关于批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14]8号),我校《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培养国际邮轮紧缺人才的创新实践》喜获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为我国四大国家级奖励,是教育主管部门代表政府组织的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奖项。

本届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上海有19所高校的43项成果参评,共有15所高校33项成果获奖,我校为其中之一。据统计,我校获国家级和上海市级奖项总数全市排名第7,在地方高校中排名第2,仅次于上海大学。

我校在本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获得的佳绩,是对教师多年来教学改革工作的检阅,是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一览表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奖等

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培养国际邮轮紧缺人才的创新实践

汪泓、史健勇、吴明远、邱羚、叶欣梁、陈心德、吴忠、沈山州、郑炜航、刘淄楠、孙瑞红、闫国东、朱国建、李霞、金佳雯、胡田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