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社会保障论坛

发布时间:2013-12-06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19设置

       11月7-8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主办的以“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社会保障论坛在北京召开,我校汪泓教授团队、郝勇教授团队提交的学术论文经过专家评委的三轮评选均获得了优秀奖,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斌副教授以及社会保障学科相关教师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国社会保障论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已经成为中国社会保障领域权威、高端的交流平台。众多社会保障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借助这个平台分析研究我国社会保障事业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思考应对举措并提出观点建议,为社会保障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近年来,我校社会保障学科团队积极参加国内、外社会保障学界的高层学术交流,在社会保障学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学术影响。会议期间,我校社会保障学科团队积极参与社会保障领域热点与前沿问题的讨论,与学界分享近期我校社会保障学科研究的成果,参加此次会议既让教师了解了社会保障理论和实践的前沿动态,又扩大了我校社会保障学科研究平台,提升了我校社会保障学科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