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5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2设置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的传统,管理学院于 10 13日邀请学院已退休老职工,组织他们到宝山区旅游景点游玩参观,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带队,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参加,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协助组织与开展。期间,上海宝山区区委书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汪泓教授也专程前来看望各位老师。

    早上八点半,管理学院退休的干部职工在学院领导的组织下乘校车前往宝山区上海玻璃博物馆等著名特色景点参观游玩,汪泓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为学院退休老职工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之后,大家乘车参观了吴淞港游轮码头,当大家还沉醉在宝山区美丽景点的意境之中时,此次活动已接近尾声,学院老职工们在依依不舍之中离开了宝山区,管理学院重阳节敬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