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教师为退休教职工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13-03-30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89设置

       病魔无情人有情,3月29日下午,在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各系工会组织本系教职工,在行政楼612为学院退休教职工周君毅老教师进行了爱心捐款。
       周君毅老师在我院服务近二十年,工作期间曾多次被评为学院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对学生认真负责,科研成果丰硕。然而,周君毅老师自2002年起,因患癌症,需要长期治疗,花费巨大,直至去世,累计共欠下高达60余万债务,现遗下已退休的妻子及刚大学毕业的女儿,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学院党政领导得知情况,马上在学院组织教职工展开了爱心捐款,学院教师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捐出善款共计10400元。
       虽然捐款对周老师家里的援助是杯水车薪,但却凝聚了群员教师携起手来为周君毅老师的家庭送去希望的共同心愿,体现了管理学院教师团结互助的精神,大家都希望周君毅老师的家属能像我们一样拥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