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21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79设置

       天晴气爽时光景,盛会登临喜气盈。伴着校职代会召开的脚步,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了管理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式。丁晓东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始,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老师向大家汇报了管理学院2012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管理学院科研建设、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总结。之后,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作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在听完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之后,丁校长对管理学院今后的工作和教职工代表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形势催人,时不我待。丁校长谈到我校出身名门,本科起点。有良好的基础,而且近些年生源质量日益提升,我校发展发展面临着良好的机遇。但是也应该看到我校发展历史较短,面临的挑战还是较为巨大的,因此大家要利用好有利形势,尽快发展自己。二是头脑清醒,要有忧患意识。丁校长指出面对当今高校发展竞争激烈的局面,大家要居安思危,要有忧患意识,咬紧牙关,提高要求。三是要激发活力,埋头苦干,加强学习。丁校长希望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提高自己,干出一番成绩,尤其是学院的广大青年教师。
       会议期间,管理学院的代表们积极参加了分组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尽管2012年管理学院取得了不少成绩,但面对2013年我们有更大的压力,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讨论中大家还围绕着提高科学研究水平,鼓励高水平论文的发表,骨干教师团队建设等主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