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党员观看献礼片庆十八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14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92设置

       为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喜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了教师党员们共同前往地中海影城观看了电影《雨中的树》。
       电影《雨中的树》是根据前四川省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的真实故事改编,是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该片主要讲述“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同志对党忠诚、为民尽责,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通过大量生动感人的个性化细节和情节,循序渐进地展现了李林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
       “空气可以不干净,水可以不干净,但是人心不可以不干净!”电影《雨中的树》主人公李林森的这番话,深深地烙在了老师们的心里。通过观看影片,所有人员都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他为榜样,沿着他的脚步,传承他的精神,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不懈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