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各种活动共庆十八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10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73设置

 
工    商    系

国    贸    系
 
信    息    管    理    系

金    融    系

       深秋11月,党的十八大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举国欢腾,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的组织下,纷纷召开了喜迎十八主题宣讲活动。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系党支部在校党员在支部书记吴明远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工商系党支部“喜迎十八大”党员畅谈会。作为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成员的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斌老师和副院长邱羚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胡斌老师认为,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浓缩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最近十年来党领导中国发展建设的经验与启示,勾画出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图。邱羚老师认为,生态文明是一种更高形式的文明,要想为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就必须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11月9日召开了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给人以极大的鼓舞和振奋。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弦易帜的邪路。这是关乎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全国各族人民和子孙万代福祉的最根本的问题,是我们的生命线,决不能有丝毫含糊。
       投资金融系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开幕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党员教师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的体会。教师们认为十八大,让国人看到了“美丽中国”“自信中国”“希望中国”,相信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国家会更富强,人民会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