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暨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0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846设置


9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暨管理学院全院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副院长胡斌、孟勇、李跃文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会上,周洁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紧接着给大家讲解了此次审核评估的原则、重点和主要内容。并提出,第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第二学院要积极营造氛围,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第三要落实责任,按质保量的完成各项评估工作。

紧接着,孟勇老师就管理学院审核评估已做的工作向各位老师做了通报,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主动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