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沿途花香,健康逐梦”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1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45设置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加深彼此间的了解,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5月13日下午13:00在斯坦福大草坪上举行了“沿途花香,健康逐梦”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研究生,在协同活动的基础上,拉近学院之间的距离,为研究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的团结合作打造一条捷径之道。

本次活动以猜暗语闯关的形式展开,分别为:接力踢毽子、指压板上跳大绳、趣味知识竞答、红歌大合唱以及食品地寻找;最终按照参赛队伍综合表现及所用时长来决出比赛排名。

活动从报名阶段开始,就受到了各方关注,同学们跨专业组队、跨学院组队,并积极表达热切期盼的心声。除了报名阶段的火热魅力外,活动之中,也是精彩不断。为了顺利过关,小组成员更是集中智慧,发挥特长,互帮互助,齐心协力。

    这场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智慧与能力的考验,也是一场独立与合作的挑战。在这里,同学们可以集百家之长,一跃夺冠,也可以汇四方之才,决胜千里;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在曲径通幽处寻找最短路,也可以于近水楼台中发掘新大陆。工程大的美景,总是在匆匆中错过,这“遗落的世界”,在素质拓展中得以展现。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努力做学术科研之余,以劳逸结合的方式拓展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活动中建立友谊,拉近彼此的关系;在活动中互帮互助,加深你我的了解;在活动中学习知识,建立新的团队;在活动中发现美,呈现工程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