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我校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7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430设置

1123日到1124日,展现我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最高水准的“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大学隆重举行。全国七大赛区经层层选拔,共有110 所高校、144 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碔趺站队”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获奖院校还有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传统名牌专业院校,我校学生获奖,有效提升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

工程管理专业是一个应用性非常强的专业。在人才培养中,工程管理专业教师长期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注重培养学生将经济、管理、工程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等专业知识解决建筑业、房地产业等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了使更多的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开拓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工程管理专业教师王宇静、许凤、金昊和王静组成大赛导师团队,在继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基础上,今年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总结经验,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深圳大学联合承办,大赛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房地产、工程管理相关院系,吸引160所高校、8000余名专业大学生参与报名。本届赛事评分采用隐蔽校名方式,评委们现场看到的是作品与团队的全景全貌,这使得本届赛事更公正、更激烈、更多元。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发起于2008 年,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推动房地产行业“产、学、研、用”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