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双选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17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97设置

说明:f1a1672557fae208e020cf2b7a3918f7_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第一课,是高校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重要环节。为表达学院对研究生新生的欢迎,并帮助新生尽快熟悉适应研究生生活,尽快熟悉学习、科研环境,培养良好学风。1010日,管理学院在第一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双选见面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教授、上海商学院校长吴忠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教授,管理学院胡斌院长、周洁书记、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洁主持。

说明:8d813f2170d8c38221fef9ddc1f603a1_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杰教授代表学院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新生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师资队伍和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文件制度,重点讲解了研究生培养过程,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积极参加国家级竞赛、发表高水平论文,高质量完成培养计划。

说明:e614c36e977a876a606b9251dfdc1400_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博导汪泓教授以学科带头人身份给研究生新生寄语。汪泓教授回顾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研究经历,寄语新生要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学习、科研规划,积极与导师沟通,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夏志杰副院长宣读导师双选原则和导师双选名单。会后,研究生新生和导师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