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留学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1-06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111日,管理学院主办的你同行留学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外学生间的文化交流与碰撞,增进各国学生间的友谊。

 

活动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比赛中,大家积极投入,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各国选手在场上互相切磋,场下交流心得,氛围热烈而友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个项目的优胜者。他们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收获了新的友谊,以及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精美奖品。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一带一路”的理念在校园中得以以“一拍一网”的形式传递。比赛期间,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才能,也借此机会了解了彼此的文化背景,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信任。在比赛结束后,参赛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友谊赛不仅让他们在体育竞技中感受到了快乐,还让他们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体验到了多元文化的魅力。近年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管理工作,今后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推动中外学生间的文化交流,让“一带一路”的精神在校园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