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1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1116日,管理学院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612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对管理学院第六届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向志愿者进行慰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党委副书记程玉莲老师、张强老师,学工组长吉祥老师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邵程林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向所有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周洁老师与所有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志愿工作经历,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传承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最后,周洁老师号召学院全体同学向进博会志愿者学习,并要求要充分利用学院平台,宣传好进博会志愿者的工作服务经历。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孙苏敏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致信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2022级研究生黄倩仪同学结合自己接受《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采访时的感受,向所有志愿者分享了作为一名五年级小叶子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2023级研究生马琳越同学讲述了自己作为北京冬奥会闭幕式标兵志愿者和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其他志愿者分别就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展开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本届进博会的志愿工作是一个宝贵的经验,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向志愿者们发放了慰问品。据统计,六届以来,管理学院服务进博会的志愿者人数超过270名,占比超过学校志愿者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志愿精神和家国情怀是博学思辨,践行卓越的 经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涵。今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活动的品牌打造,不断树立优秀志愿者典型,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将志愿者活动作为学院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