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工程大在行动】史健勇副书记调研指导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243设置

2月3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详细了解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员工摸排情况,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管理学院党政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结合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学院党政班子要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加强,制定详细的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学预案,切实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对进一步做好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分工负责,落实责任。做好精准摸排等工作,摸清学生和教师的情况,及时掌握“三类人员”的动态信息,给予关心关爱,维护好师生健康,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 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三张任务清单”,积极倡导教职员工按时返沪,做好开学准备,群防群治,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主动谋划、科学谋划,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学工作预案,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平安稳定,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院长胡斌,分别汇报了学院当前的主要防控工作,师生摸排情况、留校学生情况以及开学前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并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学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