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你,相意暖阳——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25设置

11月23日晚,管理学院在志宏堂举办了2016级本科生新生汇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副院长李跃文老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700余名新生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以“花开有你,相意暖阳”为主题,寓意青春绽放、共创美好未来之意,划分为“春雨霖铃,万物新生”、“沛恩滋郁,花开有你” 、“矞矞皇皇,相意暖阳”三大篇章,表达管理学院对2016级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

18:00晚会准时开始,学生会文艺部成员精心准备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在第一章节中的独唱《I love you》深情婉转、双人舞《Whistle》华丽大方、个人朗诵《万物新生,花朵绽放》优雅脱俗,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在第二章节中,《友情岁月》、《ALL Of Me》等歌曲触动了观众们的心弦,孔雀舞、《aLIZE》乐器合奏等更是将同学们带入了艺术的殿堂;接下来的第三章节,结合我院特点专门开辟了“异域风情”板块,蒙古和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带来的歌曲、舞蹈等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高潮,展现了文化交流的异彩纷呈。此外晚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由史健勇教授、周洁老师、范君晖老师、李跃文老师分别为同学们抽取了kindle阅读器、智能台灯等奖品,借以激励同学们能在工程大以学习为己任,学有所成。

最后,伴着《拥抱晴天》大合唱的歌声本次新生汇演圆满落下帷幕。祝愿全体2016级新生在工程大的怀抱中绽放青春、茁壮成长、在工程大收获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