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6-12-05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68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管理学院党委于11月4日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组会议,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问责条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她说,《问责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的制度遵循;《问责条例》明确地回答了“谁问责”、“问谁责”的问题,鲜明地指出了“问什么”、“怎么问”的问题;我们要以身作则,联系实际、以上率下,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强化问责,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紧接着,学院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心得,要把学习《问责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