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续青春,我有我Young”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22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60设置

2016年11月4日晚18点,主题为“研续青春,我有我Young”的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老师,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研究生副院长胡斌老师,副院长孟勇老师,副院长李跃文老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吉祥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们与新生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迎新晚会。迎新晚会还邀请到了校外嘉宾,Future Museum高科技体验馆的创始人邓业先生和李嘉诚先生前来助阵。

一场精彩火爆的情景开场舞《开学啦》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琴、吉他的和旋,再融合活泼清新的女声演唱,一首《Lemon Tree》带动现场的观众一起挥舞手臂。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有着密切联系的文翔名苑党支部也来到我们晚会现场,几位老党员同志也为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一首《十送红军》表达了对那段历史深深的敬意,带我们重新领略了长征精神。蒙古国留学生让在场的观众领略这个能歌善舞的民族的风采,一段热情奔放、节奏欢快的蒙古舞似乎把我们带回广袤的草原。

除此之外,管理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中还穿插了单口相声、小品《泰坦尼克号》等语言类节目,为晚会轻松愉悦的氛围增添了更多的欢乐。还有搞笑舞蹈串烧《广播体操舞》,赢得了台下阵阵欢呼。

现场还有街舞、歌曲串烧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节目,充分体现了研究生生活的积极向上、紧随时代潮流的精神面貌。此外,国画、古典舞、武术等形式的表演,使得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新生真的是多才多艺,泼墨挥毫的才女融合韵味十足的古典舞伴舞,使得《繁花似锦》的节目现场烟雾缭绕,美轮美奂。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武术博大精深。现场观众一起领略轻盈飘逸的剑术,刚劲迅猛的双节棍。最后在青春朝气的舞蹈《Cry Cry》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现场表演形式多样,动静相宜,古典与现代相融合。或动感热辣,或天籁萦绕,或逗乐搞怪,或行云流水,舞台上充满了惊喜。通过此次迎新晚会各位研究生新同学加入到了管理学院的大家庭,也助轻松愉悦的氛围来帮助各位新同学更好地了解与融入研究生生活,同时也给多才多艺的新老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