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会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12-22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17设置

2016年12月6日晚18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6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活动厅成功举办。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老师顾静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年终总结会。

大会伊始,由顾静老师晚会致辞,她首先感谢大家的努力工作并表达了对研会的支持,其次,她强调研会部门要注重活动经验的总结与积累,以便活动的更好展开。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研究生时光中学业有成,实践有果。

随后在大屏幕上展示“研会大事记”来展现这一学期来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大视频中每个活动精彩的剪辑展示了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幅幅幸福的“全家福”,充满了感动。大事记不仅记录研会每一位成员的收获与成长,更是全体研会成员积极进取的写实。

会上王蕊主席代表主席团做工作总结。王蕊同学认为本届研会干事参与度高,举办的活动特色鲜明,希望再接再厉,并鼓励师弟师妹们在在举办活动时要注重质量,将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

随后由研究生会各部门作了工作总结。组织部部长汪姝回顾了本学期举办的主要活动,如班团培训,优秀集体评选、积极分子推优、优秀团支部评选等活动。学术部代表宋彩虹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学术部的活动,如研究生学术诚信知识竞赛,研究生论坛,学术部努力为同学们搭建科研创新的舞台,让每一位有学术兴趣的同学都有足够展示自己的机会。宣传部部长何江生动地描述了自己部门的活动,如各期活动、心理建设活动的推送,微信情书评比活动,介绍了干事们在线下的默默的工作,他还建议各部门建立部门培训活动,让成员们能更快、更好的掌握工作必备技能。秘书部部长高雅回顾了本部门的活动,如研会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总结大会等,并感谢部门干事为研会成员呈现充满温馨与回忆的活动而默默的付出,她强调只有大家的团结才能够使工作越办越精彩。文体部部长王丽娜总结了本届的迎新晚会,她感谢了全体工作人员,回忆了感人的瞬间。外联部部长陈珊珊用生动的语言描述了外联部工作的主动性,希望大家在研会工作中依然能够积极主动,保持高参与度。实践部部长党彦风趣地讲述了实践部的工作内容,如企业运营模拟大赛,炒股模拟大赛等。这些比赛很好地提升了研究生的实践能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各部门汇报结束,研究生会各成员进行了“优秀部门”、“优秀部长”投票。会上对荣获“优秀部长”称号的宣传部部长何江与文体部部长王丽娜,荣获“优秀部门”称号的秘书部与实践部,还有14位“部门之星”都进行了表彰。

2016级工商二班班长韩斐斐作为班级代表发言,她客观地评价了研会的工作,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表达了自己对研会的祝福。

总结会上还有精彩的素质拓展及文艺表演环节,外联部部长陈珊珊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热舞,随之全场沸腾,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踩气球、你画我猜体现了选手们的默契配合。外联部的小伙伴带来的《奔跑》、《当》两首歌,让大家回忆起当年的追星情怀。文体部崔宁为大家带来一段街舞,魅力四射的舞姿展示着研究生学子的热情,现场欢呼不断。在愉悦的气氛中,主持人组织大家在彩纸上写下自己的梦想,折成飞机,在舞台中央共同放飞梦想,交换心愿。

本次研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总结了一年以来研会的工作状况,激发了全体研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促进了研会大家庭的团结,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研会将会在学院的指导下,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