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微风起,等风也等你 ——管理学院第八届社团巡礼

发布时间:2016-12-22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490设置

12月7日晚18:00,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的,主题为“社团微风起,等风也等你”的第八届“社团巡礼”活动于师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社联联合会社团部部长冯文卿、常务秘书傅宸璨、社团部前部长郭靖及社团部前副部长倪征阳并担任评委。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在主持人侯保昆和骆英春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由社团部成员给大家献上的开场舞,随着音乐《Playing with fire》响起,社团部的成员热辣起舞,激情四射,她们的热情感染了全场,帅气的舞姿引发现场的尖叫,给活动起了一个完美的开头。紧接着上台表演的是正心社的社员们,社员们给观众展示了社团每天训练的动作,干练的姿势体现了正心社的飒爽英姿,更有精彩的双人华尔兹表演和歌曲《倔强》的演唱,在场的观众都能感受到他们的青春活力。随后登台的社团是书法社,在悠扬古朴的旋律中一个个刚柔并济的汉字跃然纸上,现场的同学们都惊艳于他们的笔法,社长还将他们的作品赠与现场幸运观众,也让观众们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结束完书法展示,天文社社长带来了平日里不多见的天文望远镜,并且邀请观众上台,亲身体验用望远镜观测,望远镜的展示带给观众们以好奇,这是对探索未知世界的好奇。OM社的社长则创意无限,带领观众玩极具想象力的小游戏——手撕A4纸取之最长,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了最快速并能撕出最长A4纸的方法。陶笛社的社长以及社员们表演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更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宁静。他们用陶笛和竹笛吹出悠扬的笛声,现场的观众沉浸在美妙的笛声中,表演结束后,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是对表演者极大的肯定。接下来的节目是歌曲《晴天》的演唱,演唱者孙晓梅友情助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独特的嗓音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飘进”每位观众的耳中,征服了每位观众。除此之外还有C-walk街舞社的单人solo表演和英语沙龙社的精彩演讲。魔方社的魔方表演更是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社长不仅在极短的时间内还原了四个魔方,并且还展示了单手拧魔方的技术,看得观众们是掌声连连。社长也主动和台下观众互动,邀请观众上台打乱魔方,打乱魔方后,社长和社员们在段时间内将打乱的魔方复原,观众惊讶于社长的快速转动魔方的手法,也惊讶于社长大脑运算的快速。最后的节目是桌游社社长的桌游介绍,社长还分发福利,免费赠送桌游的礼品给现场的观众。

各种精彩的表演之后,评委给社团打分,根据打分结果,最终获得优秀社团的是:正心社、陶笛社、书法社以及魔方社。社联联合会社团部部长冯文卿、常务秘书傅宸璨、社团部前部长郭靖及社团部前副部长倪征阳分别给社长颁发荣誉证书。

随着时间的流逝,伴着悠扬的音乐,今晚的“社团巡礼”结束了。“社团巡礼”是社团部每个学期的固定活动,感谢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到来,感谢每个社团的积极配合,更要感谢社团部每一个成员的辛勤工作。正是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让同学们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