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Hello,Mr Green”主题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4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大家义务植树的意识,强化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管理学院于391100于第四食堂门口,开展了以“HelloMr Green”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以积极的态度,呼应绿色环保主题的号召。

活动现场,生活部的志愿者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植树节的来源及意义,并宣讲了废旧电池等电子产品随意乱扔的危害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护绿行动,倡议同学们提高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现场同学们纷纷取来了自己许久不用的课程书籍以及废电池,并且认领了多肉植物和换领了二手课本书籍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书籍,好好呵护可爱的多肉植物。

环保的意义非常重要,因为生物离不开良好的生长环境 ,我们的地球上的生活环境、水环境,土壤,大气圈都被大肆污染,环境保护已迫在眉睫,但愿同学们能深刻了解环保的意义,为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愿我们的校园因大家的努力能永远绿荫缭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