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Bold Show”研究生英语配音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25设置



20175121330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Bold Show”英语影视配音大赛。外语学院副教授胡平、外语学院讲师安妮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有十名来自管理学院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研究生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安妮老师为大赛做了精彩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在影视配音环节来自管理学院的印家博同学和逄继新同学的《疯狂原始人》口语流利、配合完美;皇甫慧慧同学和来自轨道交通学院的尹波润同学演绎了一场“管理和轨道”的《冰雪奇缘》;苑畅同学和关娇同学的《这个杀手不太冷》让我们感受到了“杀手”的另类美;房芬同学和宋菊芳同学对《末路狂花》诠释了新的理解;苗壮壮同学和宫一菁同学带来的《加菲猫》绘声绘色,情感丰富。

在个人才艺环节,苑畅同学以一首英文歌曲引爆全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宫一菁同学分享了一则关于“Love”的小故事,寓意深刻;宋菊芳同学对电影《末路狂花》评论,抒发了自己的看法;关娇同学朗诵了长久以来对她影响很大的一首诗《未选择的路》,严肃、深沉,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印家博、尹波润、房芬、苗壮壮、皇甫慧慧、逄继新同学也带来了不同形式的才艺展示,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英语的魅力。

期间,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快而又紧张的气氛。在趣味抽奖环节,10名幸运观众得到了研究生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两个环节结束,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获得此次“Bold Show”英语影视配音大赛三等奖的是来自管理学院的皇甫慧慧同学、苗壮壮同学、逄继新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管理学院的宋菊芳同学和苑畅同学;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管理学院的宫一菁同学。、

现场评委老师们对大赛作了精彩点评。胡平老师对比赛过程中同学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建议。安妮老师对同学们能够通过配音的形式学习英语表示了充分的赞扬,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应通过多看、多听、多说来训练自己的口语表达方式。

胡平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最后总结,对英语配音大赛的举办以及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在配音、朗诵和歌唱的过程中注意感情的投入,在以后的学习或活动中尽量做到脱稿。同时告诫我们英语的学习要注意细节,比如唱英文歌时注意连音、读英文名字时注意发音等细节问题。还鼓励同学们学习英语不要拘于形式,紧跟时代步伐,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英语。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比赛在欢快而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趣味性的英语影视配音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英语学习的交流,提高了研究生的英语语言素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研究生学风建设,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适应日趋激烈的国际化竞争。相信,经过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研究生用英语思维、用英语表达、用英语交流的能力会逐渐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