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05-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19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以及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岗位上践行党员标准,5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506召开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周洁,党委副书记范君晖,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教授吴明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及支部书记,管理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吴明远教授为毕业生党员作了专题讲座,他首先对同学们即将为人生的重要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忠于信仰,一如既往,始终立定脚跟;始终热情饱满,全力以赴;在任何场合,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培养良好习惯,修炼高尚品德。吴明远教授勉励同学做一名“品格高尚、品性优良、品行端庄、品味纯美”的党员,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能够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努力锻炼,认真修养,尽可能地逐步地提高自己的思想和品质。

紧接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围绕“继续学、怎么做、成大业”三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寄语。首先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继续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步入社会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要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益于国家、人民、事业发展、家庭和谐的人;最后,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努力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勤于工作,善于工作,成就一番事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结合大学生就业、文明离校等方面告诫学生党员要在就业中争做先锋,倡导文明离校和安全离校。并希望同学们关心母校,关心的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所能反馈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随后老师们共同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会积极思考,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与业务水平。

最后,为了让学生党员在毕业时顺利转接组织关系,正常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结合《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员以“党员组织关系的那些事儿”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召开了专题实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