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离校教育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5-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411设置


2017425日下午5时,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17届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离校教育会。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汪泓教授,社会科学学院张健明教授,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2014级全体硕士毕业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斌教授主持。


首先,研究生代表刘畅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刘畅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和导师们以及全体导师们的感谢,回顾了两年半来在学院和老师指导下走过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此时对母校的恋恋不舍的心情,也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接下来,导师代表张健明教授发言,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时刻保持对生活的信心与热爱。”张健明教授鼓励同学们保持在校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面对困难要勇往直前,时刻保持对生活的信心与热爱,对工作的热情与执着。

最后,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管理学学科带头人汪泓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汪泓教授首先对顺利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们的深情,勉励研究生同学们学习没有终止,要以包罗万象,创新当头的精神迎面社会;要有宽阔的胸襟和百折不挠的精神,面对今后的工作岗位;要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做人做事;要以勇攀高峰的目标面对未来。

此次毕业生离校教育暨欢送会使学院和毕业生距离更加亲近,也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同学们寄予的浓厚深情,希望毕业生同学们未来的工作与生活更加精彩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