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论坛进行时——管理学院为您讲述“大学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14-05-08 浏览次数: 55

 

      3月27日,管院心理协会于18:00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开展了名为“大学生活的那些事”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心协部员顾展天主持,并且邀请到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游军政学长担任主讲人。

      游军政同学,现为管理学院12级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曾担任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校志愿者协会会长、校英语沙龙社团社长等学生干部职务。大学期间他曾经多次获得奖学金,学习成绩优异,曾获上海世博会优秀志愿者、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他的大学生活充满着奋斗的故事。

      在讲座的过程中,游军政学长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以及学生干事,并且在此过程中他还积极开展了与台下同学的交流。同学们也纷纷跃跃欲试,一个个地提出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游军政学长结合了自身的经历,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其中既包含了大学学业,考研等专业性问题,同时也涉及到了有关人生目标,生活态度以及创业等建设性问题的讨论。除此之外,游军政学长还在会后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随时欢迎同学们的提问,期待着与大家共同成长。而在提问的间隙,游军政学长还幽默风趣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生活经历。整个讲座充满了积极的互动和热烈的气氛。

      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大学的生活以及意义,对自己疑惑的问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在人生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