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明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4047

      

张健明

          

说明: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教授

研究方向

社会保障理论;社会保障制度国际比较研究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

邮政编码

201620

电子邮箱

zjmzjm@sues.edu.cn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学校社会保障重点学科团队的成员之一。研究方向是社会保障基础理论和社会保障制度国际比较研究。

近年来,主持或参加了十七项科研项目,发表了24篇研究论文,四本论著。其中,社会保障领域的研究项目有十项。其中一项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项获得上海市决策咨询成果二等奖。并发表了十一篇研究论文。

在教学方面,先后担任了社会保障理论社会保障制度国际比较研究  “社会保障概论公共管理概论社会心理学中国传统文化概论管理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还参与了学校课程建设项目,取得了二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三等奖。目前,还承担了二项上海市教委以教学研究课题,二项上海市教委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课题。此外,还主持了社会科学部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先后获得1998年上海市育才奖、2001年上海市育才奖、2004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名师。